FR-11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

明星牌防火漆品質最好、膜厚需求最薄、塗刷坪數最多、價錢最便宜又有政府檢驗、認證通過,每一批都符合標準檢驗局應施檢驗合格 

    圍 : 使用於木製品、建築物之木質牆面,室內裝璜等任何需要防火的場合,減低其可燃性延緩燃燒。

        性:

1.塗膜乾燥迅速、塗刷性、耐水性良好,漆膜觸感細緻。

2.使用清水稀釋,無溶劑逸散、燃燒的危害。

3.遇火達溫度250即可產生膨脹十倍以上的碳化發泡層,隔絕底材與火燄接觸,降低可燃性底材的燃燒及減緩熱的傳遞及火燄的擴張,符合應施檢驗CNS14705CNS11728耐燃二級之標準。

   法: 刷塗、噴塗、滾塗。

    指觸30分鐘,堅結1小時以內 (25)

    最少2小時。

調薄劑清水

貯存安定性:正常情況下,至少一年

施工注意事項

1.使用前必須先充分攪拌均勻,如需調薄,可酌加10~20% 水稀釋。

2.被塗物表面之水分、油脂、污泥及其附著污物必須清除乾淨,始可施工,塑膠、PVCFRP的材質遇高溫將會變形,請勿塗刷。

3.所有光滑平整面應以砂紙研磨,溫度在15以下及濕度在85%以上時請勿施工。

4.防火效果與防火漆乾膜厚度成正比,即乾膜厚度愈厚,漆膜膨脹效果愈好,阻絕效果愈佳。

CNS 11728 CNS14705-3第一種塗裝標準說明: 

 耐燃二級(FR-11)

參考乾膜厚度(μm) 濕膜總塗佈量(kg/m2) 塗刷面漆/ 淨重/
460 0.92 5m2 4.6kg

塗料試燒過程

1.試噴燈模擬火燒

試燒中.JPG  

2.試燒切片

試燒切片.JPG  

3.試燒完後切片面

試燒完後切片面.JPG  

4.量測

量測.JPG  

5.火燒碳化可膨脹達50

量測膨脹高度.JPG  


FR-11水性膨脹型二級防火漆

下載區

型錄 FR-11  

arrow
arrow

    明星油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