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108/04本公司已無代銷此項產品

Sika38091

Sika Unitherm Steel S(Unitherm 38091)防火時效漆為瑞士西卡集團(Sika)所製造之防火產品,已超過30年的研發及應用歷史。

鋼結構在火災情況下,劇烈的高溫能使它在很短的時間便失去穩定性,形成結構破壞,造成整個建築物倒塌。

鋼結構失去靜態平衡穩定性的臨界溫度約為攝氏500℃。

防火漆的應用可以延長鋼結構到此一臨界點的時間,以爭取時間滅火,搶救人員,將整體傷害降到最低。
 
    圍 : 適用於鋼構樑、柱表面之防火時效漆中塗層塗裝。
        性:

1.塗膜、細緻平滑、附著力強。

2.遇火、熱膨脹具有優良之防火效果,符合內政部營建署建築新技術、新工法、新設備及新材料認可通知書。

   法:

1.刷塗、噴漆、鏝塗、高壓無氣噴塗,不宜加過量調薄劑。

2.如採高壓無氣噴塗,噴塗機壓力須4000PSI以上,且分多次塗裝至所需之塗膜厚度。

    指觸2小時內;堅結4小時以內(25);厚度超過1mm時堅結時間須延長至7天。

    最少24 HR

適用底漆 :EP-70環氧樹脂磷酸鋅底漆、EP-76環氧樹脂鋅粉底漆、EP-71環氧樹脂三聚磷酸鋁底漆(底漆之膜厚不可超過0.1mm)

適用面漆 : EP-77 環氧樹脂面漆、UL-07聚氨基甲酸酯面漆、CP-62溶劑型水泥漆、EP-59水性愛波龍漆。

調薄劑 : 甲苯、二甲苯。

貯存安定性 正常情況下至少二年。(10~32)

施工注意事項

1.必需遵守健康預防相關措施。

2.於被塗物之表面,如:水份、污泥、灰塵等,必須清除乾淨,方可施工。

3.防火時效漆噴塗過程,未上塗面漆前,嚴禁淋水、撒水,以防漆膜剝離。


下載區​​​​​​​

型錄  SiKa38091 

Sika Unitherm Steel S(Unitherm 38091)防火時效漆型錄


​​​​​​​ Sika Unitherm Steel S

Sika Unitherm Steel S

Sika Unitherm Steel S

Sika Unitherm Steel S

FR-75  鋼構用防火愛波龍磷酸鋅底漆

防蝕塗裝工程.jpe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星油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