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Y是英文Do It Yourself的縮寫,自己動手做,目的也由一開始時節省開銷的理由,慢慢地演變成一種以休閒、發揮個人創意或培養嗜好為主要目的的風氣,是否能節省成本往往變成次要因素。

簡單的自行購買或租用工具與購買來的材料,使用適當的工具與材料,靠自己來進行居家住宅的修繕工作,在閒暇時自行整修房屋的行為。

 

要自行粉刷前的先行選項:

1

家中所使用燈泡的色澤,燈泡屬暖色系列,日光燈屬寒色系列,目前一般家庭大多採用淺色漆,略帶暖色系列色彩及不反光(平光型)的水性水泥漆為主。

2

家中牆面油漆的狀況,如有漏水或牆面有產生壁癌現象,請須先行止水防漏,待牆面完全乾燥後,將鬆動的附著物 、漆等清除乾淨,再用AB膠、批土整平、研磨後然後再塗刷。

3

塗刷時請先將較髒處局部粉刷一次,然後再和其餘牆面塗刷一次就可完成。

4

刷具選擇以4吋毛刷、滾刷或培克刷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明星油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